学院新闻

信电学院邀请招生就业处走进欣凤社区开展职业生涯规划讲座

时间:2024-04-15作者:文章来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浏览:15

为了持续深化能力作风建设,扎实开展“抓基层、打基础、强落实、见实效”主题活动,更好建设学院校外志愿服务基地。412日,信电学院特别邀请了学校招生就业处就业指导团队,共同走进欣凤社区,开展了一场主题为“携手未来之路,准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导航”的公益讲座。本次讲座邀请了校就业指导科科长李冰,招生就业处王东和马鑫老师为社区居民答疑解惑,吸引了众多社区居民的积极参与。

讲座中,王东老师向社区朋友们介绍了职业生涯规划的重要性和科学方法,并结合我校的相关情况为社区居民进行分析当前大学生就业情况。王老师指出在当今竞争激烈的就业环境中,明确的目标和计划对于个人发展的推动作用至关重要。

在随后的互动环节,李冰老师、王东老师和马鑫老师分别从专业领域回答了社区居民关于备考学生思想和专业准备等问题进行答疑,老师们鼓励各位家长要尊重孩子的兴趣和爱好。

学院此次职业生涯规划讲座的举办,不仅为社区居民提供了专业的职业规划知识,也为信电学院学生党员提供了一次难得的学习机会。今后,信电学院将致力于深耕校外实习实践基地,将校内资源与社会需求相对接,用实际行动为城市繁荣、社会发展贡献信电智慧和农大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