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组织开展第37期入党积极分子党课培训

时间:2024-04-15作者:文章来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浏览:14

为持续深化能力作风建设,深入落实“进一步加强积极分子队伍建设,加大发展党员工作力度,确保发展党员质量”的工作要求,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于413日—14日举办第37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

4138时,本期培训班开班典礼顺利召开,学院党委副书记刘传明、全体辅导员以及来自教师、研究生、本科生各个层面的186名入党积极分子到场参加。典礼由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于天齐主持。

2023级计算机4班刘沛轩代表全体学员进行发言,他表示将以最饱满的精神面貌,最积极的态度来完成此次培训,将牢牢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体系、核心要义、实践要求,努力做到学习书本知识与投身社会实践相统一,把自己培养成符合时代要求的应用型人才。

刘传明在开班仪式上强调,要强化理论基础,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要端正态度,正确认识参加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的重要意义。要明确目标,努力提高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学习效果。要严格要求,圆满完成本次培训学习任务。

本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围绕着《中国共产党章程》《坚定理想信念,以实际行动早日加入党组织》《中国共产党的初心与习近平的青年观》《做有信念、有纪律、有品行、有作为的新时代青年》《学党纪法规、守纪律规矩》《传承红色基因,争做时代新人》等9个专题进行讲解,使广大进步青年不断加深对党的认识。

       

       

       

       


此次培训旨在端正积极分子入党动机,坚定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理想和信念,教育和引导入党积极分子形成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帮助入党积极分子提高对党的最新方针、政策的理解,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引导广大学生爱党、为党、护党、兴党,进一步加深对党的感情,引导他们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