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动员大会

时间:2024-04-10作者:文章来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浏览:15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学校关于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的相关要求,提升本科教育质量,深化教学审核评估工作,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近日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动员大会,会议由各年级辅导员主持,学院全体学生参加。

在会上,辅导员们阐述了教育教学审核的重要性和意义,对学生进行了具体的迎评指导和教育。要求学生充分认识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的重大意义,熟悉掌握学校基本情况,以饱满的热情迎接审核评估。同时对审核评估各项重点工作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和说明。号召同学们在审核过程中要遵守校规校纪,从自身做起,形成人人参与、人人有责的氛围。

本次动员大会的召开,不仅为学校迎接即将到来的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提供了有力的思想动员和组织保障,也进一步增强了学生们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学院将继续加强组织和领导,为确保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的顺利进行提供全方位的支持与帮助。学院将以更加务实的态度,更加积极的行动来迎接评估带来的挑战,不断提升教育质量,培养更加优秀的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