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举办2024年第三期辅导员成长论坛

时间:2024-04-10作者:文章来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浏览:13

为深入落实深化能力作风建设“抓基层、打基础、强落实、见实效”活动,锤炼扎扎实实、踏踏实实、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强化学院学生工作队伍党建工作能力,410日,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举办2024年第三期辅导员成长论坛。学院党委书记、院长赵达,副书记刘传明及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

于天齐以《发展党员的流程及注意事项》为题,结合《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黑龙江八一农垦大学发展党员工作细则》等上级文件规定,对学院党员高质量发展进行经验交流。

会上,全体人员结合自身实际工作进行相互交流与研讨。同时要求各支部严格按照党章党规的要求,做好党员发展工作,不断提高党员队伍的整体素质和能力水平。要加强党员思想教育,引导广大党员牢固树立共产主义理想信念,增强党性观念和纪律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