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信电学院学生团队入选两项国家级志愿宣讲团

时间:2024-04-04作者:文章来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浏览:18

  43日,2024年全国大学生“两弹一星”精神志愿宣讲团等三支红色精神宣讲团公布获批名单,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两支团队分别入围全国大学生“两弹一星”精神志愿宣讲团和2024全国大学生延安精神志愿宣讲团。

  据了解,本年度筹建的三支志愿宣讲团,均是经由共青团中央青年志愿者行动指导中心联合相关部门共同评选产生,来自信电学院的两支队伍,均系我校在该团队中唯一入选的宣讲队伍。

    

本次入围国家级志愿宣讲团是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长期注重大学生思想政治引领、发挥品牌社团“红心向党”青年宣讲团育人功效、树立学院青年学生政治担当和社会责任感风尚的阶段性成果。截至目前,我院共四支队伍入选国家级大学生志愿服务项目,服务内容涉及科技志愿、乡村振兴和红色精神宣讲三个方向。

未来,学院三支尚未结项的志愿服务项目将严格落实团中央青年志愿者行动指导中心相关要求,结合我院实际,认真准备活动内容,精心设计活动形式,在校内外广泛开展志愿活动。同时,信电学院将以总结这四支国家级大学生志愿服务项目的申报、运营经验为契机,引导农大青年学子用实际行动回答时代之问,在基层志愿服务中厚植人民情怀,贡献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