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党委书记主讲“深化能力作风建设 赋能管理服务再升级”专题党课

时间:2024-04-04作者:文章来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浏览:10

42日,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组织开展深化能力作风建设专题党课培训。学院党委书记、院长赵达为本次党课主讲人。学院领导班子、党支部书记、系部中心主任、综合办、分团委,全体教工党员聆听党课。


赵达同志以《“深化能力作风建设 赋能管理服务再升级——抓基层、打基础、强落实、见实效”》为题,从全面把握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入手,带领学院教工共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年轻干部的要求,同时,结合学校、学院实际工作,围绕“工作方法”“人际关系”“自身修炼”三个方面展开交流和讲解,为学院党员干部和管理人员提供行之有效的工作方法和提升思路。


此次主题党课旨在持续深化能力作风建设“抓基层、打基础、强落实、见实效”活动,鼓励学院教工在今后的工作中提升自身水平,敢于担当作为,将个人成长融入到学校事业发展的大局当中,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和内涵式建设贡献自身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