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召开2024届毕业生就业座谈会

时间:2024-04-01作者:文章来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浏览:15

为进一步推进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2024届毕业生的就业工作,加强学生的就业能力建设,我院于329日组织召开毕业生就业座谈会。在座谈会上,学院党委副书记刘传明对当前的就业形势进行了分析,并与在场学生进行了全面深入的座谈交流。

刘传明副书记指出,面对当前复杂多变的就业市场,广大学生一是要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念,明确职业定位,积极挖掘各类就业资源,广泛收集就业信息,并主动参与到各类双选会中,以拓宽就业渠道;二是要保持冷静的求职心态,增强抗压承挫的心理素质,以应对求职过程中可能遇到的各种困难和挫折;三是要精心准备求职材料,熟练掌握求职技巧,不断提升自身的求职竞争力,为未来的职业生涯奠定坚实的基础。

通过此次座谈会的召开,我院将进一步加强对2024届毕业生的就业指导和服务工作,努力推动毕业生高质量就业,为实现学院人才培养目标和社会经济发展作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