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办学生骨干能力素质提升训练营培训班

时间:2023-10-20作者:文章来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浏览:10

为进一步加强我院学生骨干队伍建设,提高学生骨干的思想政治素质和工作能力,明确学生骨干的工作任务,工作职责,工作要求,20231018日,信电学院学生骨干能力素质提升训练营培训班在大活106举办,学院党委副书记刘传明、分团委书记潘妍、辅导员张玉、胡家宝分别就学生骨干能力素质提升的不同方面进行分享。

培训上,刘书记为全体学生骨干做了题为《提升榜样典型意识 争做增强学风建设的引领者》,鼓励广大信电学生骨干提升榜样意识、争做学风和班风的引领者和带动者;分团委书记潘妍就《学生骨干应具备的五种能力》与广大同学进行分享,鼓励大家树立大局意识、拥有全局观念;学生会指导教师张玉分享的题目是《明确“四组关系”——做新时代优秀学生骨干》,从学生骨干的能力素质出发,鼓励全体同学争当楷模表率;优秀学生骨干代表李佳桐为全体同学做了题为《如何成为一名优秀的学生骨干》的报告,鼓励广大学生骨干做全面发展的栋梁之才。

  经过本次培训,全体学生骨干明确了自身责任和使命,接下来,将要努力锤炼本领,锻炼和塑造一支成绩优、作风好、能力强的学生骨干队伍,切实发挥学生骨干在“自我管理,自我教育,自我服务”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