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信电学院开展2022级新学期学生诚信考试 安全教育工作

时间:2023-03-16作者:文章来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浏览:16

作为疫情防控“乙类乙管”新阶段的第一个学期,同学们纷纷回到校园。为更好适应新变化,切实做好返校同学的校园管理,信电学院组织开展新学期学生诚信考试、安全教育工作。

学院团委拟定了《关于新学期开展学生诚信考试、安全教育班会的通知》,组织各班级在学生返校后第一时间召开班会,内容涵盖了诚信考试、校园安全、网络安全,重点强调了要求各位同学做个人健康第一责任人。

同时学院组织了2022级同学开展寝室卫生大扫除,学院团委书记潘妍、年级辅导员胡家宝走访寝室。在走访中,二位老师检查寝室卫生情况和有无安全隐患,关心同学们返校后的生活状况,并叮嘱同学们要重视即将到来的考试,珍惜复习时间。

天朗气清,万象回春。祝愿2022级大一萌新们能够顺利开始大学生活,开启人生的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