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电学院召开2022年学生组织管理层任职会

时间:2022-11-10作者:文章来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浏览:12

11月9日,信电学院召开新一届学生组织管理层任职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刘传明、分团委书记潘妍、各学生组织指导教师及新任职学生组织管理层参加此次会议。

会上选举通过了新一届学生会执行主席。随后,潘妍代表学院分团委对全体新任职管理层提出了希望,她希望全体新任职学生骨干,作为各学生组织的重要一员,能够在今后的工作中不负期望、不辱使命、不忘初心、不骄不躁,时刻保持为同学服务的决心和耐心,做好同学和老师之间的上传下达,为学院培养学生骨干、为学生管理提供高效保障。

会议的最后,学院党委副书记刘传明对全体与会指导教师和学生骨干提出期望和嘱托,他表示,学院新任职管理层是学院老师和同学们共同选举出来的优秀学生代表,代表学院学生组织的崭新面貌,希望大家能够以此次任职大会为契机,坚定信念、无私奉献,用全心全意的工作状态迎接新的挑战,为信电学院的学生工作加油助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