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研究生导师参加线上导师培训

时间:2021-12-05作者:文章来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浏览:10

  2021125日,学院究生导师参加2021年黑龙江省工程类专业学位研究生导师培训。此次培训采用线上方式进行,学院19名专职导师中共有14导师参才了此次线上培训。


    

    

此次导师培训是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研究生教育工作的重要指示和中央人才工作会议精神的重要举措。开展工程专业学位研究生导师培训工作对加快推进新时代研究生教育教学改革,培养卓越工程师,着力提升学院研究生指导教师能力和水平有重要的推动作用。

此次线上导师培训是按照黑龙江省学位委员会、黑龙江省教育厅关于开展全省研究生导师体系化培训安排,由哈尔滨工程大学、龙江工程师学院实施黑龙江省工程类专业学位研究生导师培训,培训班邀请了国内有丰富专业学位研究生培养经验的专家做报告。

/陈争光

/本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