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代表团第一次会议、第二次会议

时间:2021-11-27作者:文章来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浏览:10

    为确保第十六次学生代表大会暨第一次研究生代表大会正式会议顺利召开,1015日晚和16日,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代表团第一次会议、第二次会议在学院313室召开。学生会主席李俊寰作为本次会议主持人,全体代表参加会议。大会应出席代表21名,实到21名,出席人数符合会议要求。


    15日,学生会主席李俊寰宣读传达代表团召集人会议内容及精神。15名学生代表,听取并审议了各项报告,选举了本次学代会的代表团团长、大会议程(草案)和日程(草案)、秘书长建议名单、《关于修改<黑龙江八一农垦大学学生会章程>的决议(草案)》等会议内容。

    16日,代表团第二次会议对学生委员会工作报告进行了讨论,第八代表团全体成员表示:感谢过去一年中,第十五届学生委员会探索新模式、找准新定位、开创新局面,为加快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现代农业大学所作的一切工作。第八代表团全体成员将会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强化服务意识,认真贯彻学校党委、团委的方针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