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一课爱国主题教育

时间:2021-11-27作者:文章来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浏览:10

2021103日,为了加强学生们的爱国主义精神,学校党委书记董广芝以《国庆节里谈爱国》为题,采用线上线下同步的方式讲授“国庆一课”爱国主义教育。董广芝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以“怎样去爱国?”为引,告诉青年学生,爱国就是通过正当而有效的途径,在关键的时候为国家做一点力所能及的小事。这不仅在校、院两级干部群众中引起了强烈反响,也引发了高校教师和学生们的深入思考。

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学习贯彻学校党委书记董广芝《国庆节里谈爱国》主题思政网课精神,各年级辅导员分别向大学生讲解新时代、新思想、新嘱托。

2018级辅导员林立宏讲授《国庆节里谈爱国》主题思政网课精神)

2019级辅导员付泽春讲授《国庆节里谈爱国》主题思政网课精神)

2020级辅导员秦智讲授《国庆节里谈爱国》主题思政网课精神)

2021级辅导员于天齐讲授《国庆节里谈爱国》主题思政网课精神)

最后,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就当前做好“力所能及的事情”向全体师生员工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认真领会“国庆一课”讲座内容,加强爱国主义教育。二是知行合一,认真落实好学校、学院疫情防控措施,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三是关注关心关爱师生员工身心健康,切切实实办实事、凝心聚力开新局,行稳致远启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