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开展“学习党的第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主题团日活动

时间:2021-11-27作者:文章来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浏览:10

为深刻领悟一百年来党在各个历史时期形成的宝贵经验,进一步引领同学们传承红色基因,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于1115日至17日组织各年级团支部开展了“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主题团日活动,共49个本科生、研究生团支部参加本次团活。

强化职责督促学。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分团委指导各级团支部开展团活,明确下一步深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工作安排,同时引导各班级团支书发挥带动作用,带头分享学习体会。

落到实处一起学。各团支书在集体学习会议精神后,带领团支部的成员们一起学习全会精神内涵并组织各团支部开展各具特色的学习活动。各级团支部、班委会成员、团学骨干以交流研讨形式进行专题学习。

比学赶超深入学。加强宣传策划、营造良好氛围。在学院微信平台上、到梦空间、智慧团建上开设专栏,交流展示各级团支部和广大青年团员的思想认识、学习行动、学习体会和落实举措。

本次主题团日活动的开展团结了支部成员,并扩大了学院支部的影响力,提升了成员的整体素质,坚定不移跟党走,强国有我,正当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