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召开新生班级见面会

时间:2021-09-07作者:文章来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浏览:11

金秋送爽喜迎八方学子,丹桂飘香共建美妙明天。96日,为了让大一小萌新们尽快的融入班级,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2021级各班在班主任及班助的带领下进行了第一次班级小“团聚”。

首先,由班主任进行自我介绍,并对新生们展开安全教育,其中包括疫情防控、学校安全、预防电信诈骗和寝室用电安全,提醒同学们安全风险就在我们身边,一定要保护好自己的人身安全和财产安全。随后在老师幽默的引领下,便开启了学生们交谈的主场。同学们依次开始了自我介绍,从姓名家乡到人生梦想,大家畅所欲言,心中充满着对大学生活的无限憧憬,在温暖欢快的氛围中开启了大学的第一课  

最后,班主任讲解了关于各自专业的相关知识和接下来大家所要学习的科目,介绍了专业的就业前景和专业的发展历史。又强调了大学是人生的新阶段,依然要努力奋进,昂扬向上,做一个对国家对社会有用的人,言语中充满了对新一代学生的殷切期望。

至此,2021级新生班级见面会圆满结束,本次班会拉近了新生与老师、学生与学生之间的距离,感受到了我院师生的热情和欢乐的氛围,为新生更好的适应大学生活打下了坚实的基础。愿大一新生可以尽快的融入大学生,在这片美丽的校园里努力学习,幸福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