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大事记丨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开展寒假社会实践总结表彰大会

时间:2021-07-13作者:文章来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浏览:10

2021年寒假社会实践总结表彰大会于32日晚于线上召开。

 

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刘传明,副处级辅导员林立宏,第二课堂服务中心及文化艺术团指导教师付泽春,学生会及新媒体指导教师秦智,学生兼职团委副书记焦景虎、学生兼职辅导员李嘉熙、曲云霞、于天齐及全体社会实践学生出席大会。

党委副书记刘传明表示社会实践活动历来是我院工作的重点,也是亮点。多年来,一批又一批信息学子在实践中检验所学、认识社会、砥砺品格、磨炼意志,取得了可喜的成绩。我院各级团学组织在社会实践过程中,深入贯彻落实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努力挖掘实践育人内涵,优化实践组织形式,完善育人长效机制,在团队安全教育、实践过程指导、实践成果深化等方面都取得了新的成绩,进一步增强了社会实践的育人效果。也希望有更多的同学加入到社会实践活动中来,抓住机遇,锻炼自我,服务社会,在社会实践中实现自身价值!

 

社会实践校对进行报告,师生评委根据评分标准及实践成果总结打分

 

学生会及新媒体指导教师秦智宣读获奖队伍,最后副处级辅导员、社团联合会指导教师林立宏致闭幕词。

经过63天振奋人心的社会实践,2021年黑龙江八一农垦大学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寒假社会实践活动在全院师生的热情参与和共同努力下,圆满完成了预定的各项活动。无论是精彩的社会实践动员表彰会,还是有声有色、创意十足的实践总结报告,各实践团队都组织有序,充分体现了师生团结奋进、精诚协作、勇于创新、勇攀高峰的精神风貌。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的同学们在活动中表现出的团结一致、催人奋进的精神将会在接下来的学习和生活中继续延伸下去!

 

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大学生社会实践活动的开展,认真落实团省委、校团委的指导精神,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以培养堪当民族复兴大任的农大青年为导向,引导学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以实际行动助力精准扶贫,服务乡村振兴战略,继承和发扬北大荒精神,在社会实践中受教育、长才干、作贡献;在实践过程中知国情、明社情,加强劳动教育,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向为筹备本次活动付出辛勤劳动的学生骨干和指导老师、向积极参加本次活动的全体社会实践学生以及所有为本次社会实践付出努力的老师们表示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