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黑龙江省重点实验室备案申请校外专家评审会

时间:2019-01-09作者:文章来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浏览:259

         学院为更好地完成本次省重点实验室备案申报工作,831日,电气与信息学院黑龙江省重点实验室备案申报校外专家评审会在学院315会议室举行。
 

本次评审专家由东北石油大学电气信息工程学院高丙坤教授,黑龙江省农业机械工程科学研究院蔡晓华研究员,东北农业大学电气与信息学院院长房俊龙教授,黑龙江赵光农场副场长何忠新高级工程师,黑龙江八一农垦大学工程学院王熙教授杨共五位专家组成。科技处左锋副处长,电气与信息学院张伟院长、陈争光副院长、谭峰教授及各专业带头人参加了此次会议。陈争光副院长首先对各位专家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和感谢,并介绍评审专家以及参会人员的相关情况,学院高度重视本次评审及申报工作,请专家们从各方面真实、准确评审申报材料。然后,陈争光副院长对重点实验室情况做了全面介绍,最后由高丙坤教授主持,由专家组向学院反馈评审及修改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