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走访大连校友

时间:2019-01-05作者:文章来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浏览:67

          近日,我院院长张伟一行走访学院大连校友,开展座谈交流,推进学院与校友之间的交流与合作。农电八五级学生、大连泰德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李洪国,计算机2000级学生、大连华企智源科技有限公司和大连联创众投管理咨询服务有限公司董事长李江超等校友参加座谈。

张伟对学校及学院近年来的学科建设、教学水平、科学研究及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的丰硕成果向校友进行介绍,并向校友们在庆祝六十周年校庆活动和学院发展中所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校友们回顾了当年在母校求学的珍贵回忆,感谢母校对自己的精心培养,表示将努力工作,继续为母校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座谈中,师生还就农电八五级校友暑期重返母校举行班级毕业三十周年纪念活动进行交流,就如何借助纪念活动对在校生进行职业规划教育进行探讨;与李江超针对校企合作开发的“遇践青年”大学生创业孵化平台共建合作项目进展情况进行了交流探讨。

(文稿/刘传明  编辑/孙婧  责编/林嘉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