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成功召开校第四十二届运动会工作布置会

时间:2019-01-05作者:文章来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浏览:66

         无体育,不信息,学院为了在校运动会上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2019514日下午330,我院于信息楼315室召开校第四十二届运动会工作布置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宋清萍、分团委负责人高阳、各年级辅导员老师及各学生组织全体管理层参加。



 

会议开始,高阳老师首先解读了学院对校运动会工作安排方案,细化了各项工作的负责人、提出了工作要点,并对各项工作提出合理建议。接着,各项工作负责人汇报了各自的工作进展和日后的工作计划,与会人员认真讨论了各项工作的实施情况,对可能出现问题的工作加以分析,做到有备无患,万无一失。最后宋书记作了总结发言,肯定了各负责人以往的工作,强调了工作重点,明确了工作目标。希望大家能够不负重托,全身心的投入到日后的工作中,给信息添彩,为信息争光。


 

本次会议的召开,使各项工作有了更加明确的安排,为日后工作的开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相信在我们共同的努力下,学院一定能够在赛场上斩获佳绩。


(编辑/李盼盼  责编/周明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