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参加全国2019年CDIO工程教育联盟年会暨一流本科背景下的高等工程教育革新与实践研讨会

时间:2019-01-05作者:文章来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浏览:421

      419-21日,全国2019CDIO工程教育联盟年会暨一流本科背景下的高等工程教育革新与实践研讨会在河北秦皇岛召开。会议由教育部高等教育司指导,教育部新工科研究与实践专家组主办,CDIO 工程教育联盟和汕头大学承办。电气与信息学院副院长史国军、新工科项目负责人梁春英等3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伴随着新工科建设的全面实施,高等工程教育发展进入了新的历史阶段。召开此次会议旨在为扎实推进教育部新工科研究与实践项目实施,进一步加强交流与合作,分享各成员高校在高等工程教育实践过程中的经验,推进一流本科建设。会议期间同时召开了地方高校组新工科研究与实践项目进展交流会。       

会议期间我校梁春英教授就承研的新工科项目“‘互联网+’现代农业新工科创新型卓越人才培养模式探索与实践”取得的经验成果向大会作了精彩的汇报,取得了专家的好评。同时参会人员也认真倾听了其他高校项目建设的方法及取得的成果,为更好完成我校项目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图文/怀宝付  编辑/李盼盼  责编/周明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