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在第十二届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黑龙江省赛中喜获佳绩

时间:2021-07-23作者:文章来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浏览:131

         2019427,第十二届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黑龙江省级比赛在哈尔滨商业大学举行。我院五支参赛队伍分别获得省赛二等奖1项和省赛三等奖4项,本次省赛共有来自哈尔滨工业大学、哈尔滨工程大学、东北林业大学等十余所高校的队伍参加比赛。



本次比赛中,2017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田博、潘亮同学的参赛作品《最后的陆地》获得黑龙江省赛二等奖。这支队伍获得了今年7月份参加第十二届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全国总决赛的资格。



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已列入2014-2018年高校竞赛评估排行榜。赛事始创于2008年,是由教育部高等学校计算机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软件工程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大学计算机课程教学指导委员会联合主办的全国大型竞赛。


(图文/林立宏  编辑/栗世纪  责编/周明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