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第三届专业技能大赛完美落幕

时间:2016-01-12作者:文章来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浏览:363

   为进一步深化我院教育教学改革,加强技能型人才培养,提高学生综合职业技能,营造良好的学风建设氛围,我院特此举办了第三届专业技能竞赛。大赛的举办,极大丰富了学生的校园文化生活,展现学生的风采,提高大学生的实用技能和实际动手操作能力,同时更好的促进学生参与科研活动和实验室建设的发展。同时,大赛也将给同学们一个展现自我的平台,激发大家动手实践的浓厚兴趣。







  第三届专业技能竞赛与国家级、省级学科竞赛接轨,共举办了“电子设计创新大赛”、“电气自动化工程创新大赛”、“智能车设计大赛”、“通信创新大赛”、“PS设计大赛”、“C语言竞赛”、“Java语言竞赛”、“软件设计大赛”八项赛事。



  我院坚持用“竞赛典型激励学生,竞赛环境感染学生,竞赛机会造就学生”,为学生提供了更广阔的展示平台和充足的锻炼机会。



(图文/社团联合会 编辑/范翀 责编/王子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