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公告

我院关于开展2016年“树优良学风 圆青春梦想”学风建设系列活动的通知

时间:2016-01-10作者:文章来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浏览:156

各班级:
  为了进一步加强学风建设,帮助同学们树立远大理想、转变学习观念、端正学习态度、养成良好学习习惯,特在我院进行“树优良学风 圆青春梦想”学风建设系列活动。
一、活动主题
  树优良学风 圆青春梦想
二、活动安排
(一)“最美笔记”评选活动
1.活动内容
(1)面向全院学生。
(2)手写笔记(如课堂笔记、读书笔记、闲记等)。
(3)有意参与者请完善、修饰笔记,并于截止日期前交至1-139。
(4)2016-2017年度第一学期为准备阶段,第二学期展开评比。
2.截止日期
  2017年3月20日17:00前。
3.评选标准
满分100分,采取教师打分、学生代表打分、新媒体平台投票三方打分制。获奖个人给予一定物质奖励。
(1)教师打分,教师从整体结构、专业知识、整洁性方面进行评分。
(2)学生代表打分,学生代表从笔记的适用性和推广性方面进行打分。
(3)新媒体平台投票,工作人员根据投票结果进行打分。
(二)“最静自习室”评选活动
1.活动内容
(1)面向2016级全体学生。
(2)以晚自习教室为单位参加活动,依据学院晚自习管理条例(如晚自习出勤率、手机上交情况、班级学习状态、自觉组织学霸帮扶等)对自习室进行多方面综合考核。
2.活动日期
  2016年10月24日至2016年11月24日。
3.评选标准
  采取由分团委老师、学生干部、学生代表三方打分制。每天打分,每周公示,最终汇总、评定并授予“最静自习室”称号,给予一定物质奖励。
(三)“十佳学委”评选活动
1.活动内容
(1)面向全院各班级学委。
(2)学生会学习部记录学委工作情况,及时上报。
2.活动日期
(1)2016年10月24日至27日(学委递交纸质版申请表至1-139)
(2)2016年10月28日至2016年11月25日(评选)
3.评选标准
(1)由教务办、分团委老师依据所有学委工作情况进行打分,分为学委每天上传考勤情况和每周每月的考勤汇总情况。
(2)依据2013-2015级各班学委2015-2016学年自身学习纯成绩进行打分。
(3)依据2013-2015级各班学委入学至今获得校级及以上的奖励情况。
(4)依据2016级学委学生手册成绩进行打分。
(5)依据2016级各班学生手册及格率对学委进行打分。
(6)新媒体平台投票,工作人员根据投票结果进行打分。

信息技术学院分团委
2016年10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