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公告

我院关于组织参加校第一届“筑梦馨舍 你我同行”校园生活艺术节的通知

时间:2016-01-10作者:文章来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浏览:156

 各班级:
  为加强校园文明建设,展现大学生寝室风采,丰富大学生课余文化生活,增进室友之间感情。营造团结、友爱、积极、进取的寝室文化氛围。我校决定举行以“筑梦馨舍 你我同行”为主题的第一届校园生活艺术节。意在为大学生提供展示自我的平台,让学生自觉加入到爱我校园、爱我寝室的行列中,共同构筑美好的生活环境,传播校园文化、加强学风建设,坚定学生以寝室为家的信念,激发大家对校园生活的热爱。

 
一、活动形式
  本次活动采取“活力晚会,广泛参与,集中评比,创先争优”的活动方式,由学生工作处制定整体活动方案,各学院结合自身特点,选派本院最具特色的参赛团队积极参与活动,以求最大可能的拓宽参与面。 

 
二、活动内容
 
(一)各学院联合检查评比寝室
 
1.活动时间
 
10月17日-10月21日
 
2.活动对象
 
2013级至2016级全体学生
 
3.活动方式
 
由学生工作处及各学院寝室负责人组成检查评比小组,共同对各学院寝室进行抽查。
 
(二)“想象无限”寝室LOGO设计大赛
 
1.活动时间
 
10月12日-10月17日
 
2.活动对象
 
2013级至2016级全体学生
 
3.参与方式
 
以寝室为单位参赛,将所设计的寝室LOGO上交至学院,再以学院为单位上交给学校,最后将优秀作品放到八一农大公众主页上进行网络投票。
 
4.活动要求
 
(1)LOGO设计可以采取手绘或电脑制作的方式,手绘作品要求用A4纸绘制,电脑制作作品要求上交电子版。
 
(2)参赛作品应突出寝室特色,要求原创,不能抄袭网络作品。
 
(3)参赛作品在上交时需附上LOGO的创作理念及详细解说。(50字以内,手绘作品(创作理念及详细解说)右下角注明学院、班级、寝室号,例:信息技术学院工学16(1)班1#601,电脑制作作品(创作理念及详细解说)如上例重命名)
 
(4)2015级、2016级各班级至少上交一份作品。
 
(5)作品上交时间:10月17日18:00-21:00,上交地点:手绘作品上交至1#138,电脑作品发至邮箱:673409840@qq.com。
 
5.奖项设置
 
一等奖(1名)  二等奖(2名)  三等奖(3名)
 
对于获奖者学校将给予奖状、物质奖励,同时学院将给予相应综测奖励。
 
(三)“我想大声告诉你 ”
 
现实的距离不代表着心灵的距离,和谐的寝室关键在于人与人之间的相处。但有些话却难以表达,此次活动将提供一个向室友表白的平台。活动期间,学校在一食堂门口设立宣传板,同学们可以写下想对室友们说的真心话以及对未来的期许,内容需积极乐观,并可以以照片形式进行张贴。
 
(四)我的寝室“情结”征文比赛
 
1.活动时间
 
10月12日-10月17日
 
2.活动对象
 
2013级至2016级全体学生
 
3.活动要求
 
(1)体现丰富多彩的大学生寝室文化生活,反映寝室成员之间团结互助的友情,记述身边乐事、趣事等,展现我校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2)要求体现勤俭、学风建设、寝室友谊。
 
(3)题目不限、题材不限,要求原创,不能抄袭网络作品,字数:800-1200字,纸张不限。
 
(4)手写和电子版各一份,手写版在篇尾注明作者的学院、班级、姓名、寝室,电子版按学院、班级、姓名、寝室顺序重命名,例: 信息技术学院工学16(1)班张三1#601。
 
(5)2015级、2016级各班级至少上交一份作品。
 
(6)作品上交时间:10月17日18:00-21:00,上交地点:手写征文上交至1#138,电子版发至邮箱:67340984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