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公告

关于参与垦区第四届“感动北大荒”人物(群体)评选活动投票的通知

时间:2016-01-10作者:文章来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浏览:176

各基层党委、党总支,各直属党支部:

由总局党委宣传部、农垦广播电视台、北大荒日报社、北大荒网共同开展第四届“感动北大荒”人物(群体)评选活动现在进入公示投票阶段。我校党委审定推荐的唯一人选——农学院教授、水稻研究中心主任郑桂萍在众多上报人物(群体)中脱颖而出,成为候选人,请各单位务必组织师生积极参与投票。

一、投票时间
报纸、网络投票时间为10月10日至20日

二、投票平台
1、北大荒日报刊印书面选票。
2、北大荒集团网设置网络投票平台,“微观北大荒”同时开设投票端口链接。

三、投票方法
1、填写报纸选票。
10月10日,《北大荒日报》刊登垦区第四届“感动北大荒”人物(群体)候选名单、简要事迹和选票。在18位候选人物中选出9位,在2个候选群体中选出1个,共计10个人物和群体。多于或少于10名为无效票。请在选中人物(群体)名下划“√”。用钢笔或圆珠笔填写,符号要清楚,复印或翻印的选票无效。投票截止日期为2016年10月20日。选票由各管局、总局直属各单位党委宣传部负责组织填写、回收、清点、统计后,将有效选票和统计结果统一报送至总局党委宣传部。也可直接邮寄(以邮戳为准)到农垦总局宣传部。地址:哈尔滨市红旗大街175号总局宣传部收,邮编:150036;联系电话:0451-55198251。

2、投票方式。
10月10日0时至20日24时,北大荒集团网开设垦区第四届“感动北大荒”人物(群体)评选活动宣传专栏,打开该专栏之后,按程序进行点击投票。“微观北大荒”投票时先扫描二维码进入微信公众平台,点击端口链接进入网络投票。以上投票多于或少于10票无效,同一IP地址24小时内投一次。北大荒集团网址www.chinabdh.com,咨询电话:(0451)55193732。

                                  
党委宣传部
2016年10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