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信电学院召开新学期班主任工作部署会

时间:2023-03-15作者:文章来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浏览:28

315日,信电学院新学期班主任工作部署会在学院313举行,学院领导班子、全体辅导员、班主任参会,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刘传明主持。

本次班主任培训会召开在开学初,目的是明确思想、统一节奏,持续推进信电学院学风品牌建设工作。会议上,刘书记宣读了《信电学院班主任谈心谈话制度》,并结合学院制定的班主任谈话记录本做出了重点指示。他指出:班主任是学生大学生活的领航员,大家应该时刻关注班级同学的学习和生活情况,在关键节点给予支持,帮助同学们顺利度过大学生活,同时也需要重点关注并约谈受家庭经济困难同学、少数民族同学、存在心理问题的同学、学业困难同学、就业困难同学、重点关注同学,做到有重点、有跟进。接下来,刘书记向全体辅导员、班主任部署了学院关于召开《青春践行二十大暨“争做时代青年、争做学习标兵”主题班会》的通知,要求学院全体班级持续学习党的二十大最新指示精神,召开主题班会,邀请高年级学长、学姐开展学业指导分享,有计划、有步骤地推进学院学风建设纵深发展。

本次会议对于全体班主任明确责任、践行使命起到了引领航向的作用。接下来,信电学院全体辅导员、班主任将在学院党委的指导下,深入班级、深入寝室、深入课堂,持续激发同学们的学习热情,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