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园艺园林学院联合举办“选调生交流分享会”

时间:2023-03-14作者:文章来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浏览:10

2月12日晚,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与园艺园林学院联合举办的“选调生交流分享会”以线上形式顺利举行。会议邀请四位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和两位园艺园林学院优秀选调生学长、学姐作为嘉宾,其中覆盖不同专业和学历层次,共同来为两院同学分享选调经验。本次分享会共有300余人参与,由就业辅导员付泽春、王顺航主持。

会上几位优秀毕业生分别就如何确定个人职业规划、瞄准目标到选调生这一职业选择、选调生考前、中、后期以及面试准备、选调生具体工作内容和目前就业状况以及选调生与省级公务员考试区别等大家迫切了解的问题做了经验分享交流。分享报告主题鲜明、视野开阔、内容丰富,具有很强的理论性、指导性和实践性。会上互动交流频繁,同学们表示收获良多。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此次活动是两院开展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的有力举措,是加强资源共享和经验交流合作,给广大学生提供妙方良丹和增进就业能力的有益尝试。让低年级学生从学科专业差异、不同就业地点和职位选择以及不同学历层次等方面有了深入了解。希望两院优秀毕业生们能在各自岗位上履职尽责,创造更优异的成绩,展示农大人的精神风采,同时,也祝愿今年参加选调的学子们,能抓住宝贵的复习时间,珍惜选调名额资格,成功上岸。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