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电学院举行学雷锋活动月启动仪式暨青年志愿者协会成立仪式

时间:2023-03-04作者:文章来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浏览:11

为深刻把握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落实我校团委关于雷锋月系里活动精神内涵,大力弘扬新时期雷锋精神,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于3月4日举办了学雷锋活动月启动仪式暨青年志愿者协会成立仪式。学院党委副书记刘传明、团委书记潘妍、志愿公益专项辅导员胡家宝出席,仪式在雄壮的国歌中开幕。

图片

仪式第一项,学院分团委书记潘妍宣读了学院《学雷锋活动月工作方案》,方案包含指导思想、活动主题、活动内容、活动要求四个方面;仪式第二项,由学院志愿公益专项辅导员胡家宝宣读了《关于成立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的决定》,介绍了信电青协的组成、各部门职能及志愿者工作;仪式第三项,由学院优秀志愿者代表、首届信电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会长王宇豪同学做表态发言。最后,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刘传明向青年志愿者协会授旗并送上寄语,刘书记对信电青协成立表示祝贺并向同学们和志愿服务提出了一些建议。

图片

信电学院党委高度重视青年志愿者工作,科学擘画2023年度学雷锋系列活动及后续志愿服务项目,引导学院青年在广阔天地中锤炼品格,增长才干。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