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积极开展2023届毕业生就业指导月活动

时间:2022-10-20作者:文章来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浏览:10

为进一步促进就业,帮助学生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和择业观,及时发现学生中存在的就业困惑与问题,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全院上下积极响应“毕业生就业指导活动月”活动,并将从就业准备与心态调适、简历制作、面试技巧、职场礼仪、就业政策、职场法律法规常识6个专题全面开展。

图片

10月20日,长春径点科技公司主讲人关恒宇应邀就东北地区计算机类人才需求形势 、计算机类学生就业前景、HR怎样挑选求职应聘简历及面试中如何回答自己的实习实训经历等方面深入为2023届毕业生进行了专业细致地讲解,同时介绍了公司历史沿革,主营主项及历年我院与企业签约情况,本次专场空中招聘宣讲会也邀请受聘于公司的2022届校友李玉双(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第19届学生会主席)一同为2023届学生带来了精彩线下招聘会。旨在帮助毕业生更好地了解就业市场,为学生创造良好的就业机会。

图片

学院将结合“毕业生就业指导活动月”的开展情况,进一步发挥校友资源,从毕业年级本科和研究生就业辅导员、班主任、论文指导教师、大学生就业指导课教师等扎实做好毕业生就业指导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