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大学习第十一季第一期

时间:2021-11-28作者:文章来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浏览:10

2021·3·23

青年大学习丨第十一季第一期《开天辟地的大事变》学习情况回顾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220日,党中央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习近平总书记发表重要讲话指出,我们党的一百年,是矢志践行初心使命的一百年,是筚路蓝缕奠基立业的一百年,是创造辉煌开辟未来的一百年。回望过往的奋斗路,眺望前方的奋进路,必须把党的历史学习好、总结好,把党的成功经验传承好、发扬好。本季“青年大学习”就将和小伙伴们一起回顾党带领人民走过的气壮山河的百年征程,努力传承红色基因、接过革命薪火,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

如此精彩的团课上线后,各团支部也积极动员团支部成员观看,这里向同学们展示青年大学习第十一季第一期学习的具体数据。

青年大学习第十一季第一期“开天辟地的大事变”完成率前十名

这里要对积极学习的团支部提出表扬!希望没有上榜的团支部能向前看齐、再接再厉!

马克思说:一个政党的正式纲领是一面公开树立起来的旗帜,是人们用以判断这个政党的活动性质与水平的界碑。中国共产党在成立仅1周年之际,就以其先进的思想理论和敢为人先的政治勇气,立足中国国情,在全国人民面前破天荒第一次提出明确的反帝反封建的民主革命纲领。

在这样的纲领指导下,我们党推动实现第一次国共合作,领导五卅运动,推动北伐战争取得重大胜利……本期网上团课我们就来到广东省广州市、韶关市,邀请到广东广播电视台时政新闻部团支部书记、电视新闻主持人周静,和大家一起走进大革命的波澜画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