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大学习第十季第八期

时间:2021-11-28作者:文章来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浏览:10

2020-1-7

青年大学习|第十季第八期《坚持从严要求,促进真抓实干》学习情况回顾




习近平总书记指出,“贫困之冰,非一日之寒;破冰之功,非一春之暖。做好扶贫开发工作,尤其要拿出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劲头,发扬钉钉子精神,锲而不舍、驰而不息抓下去。”脱贫攻坚,从严从实是要领。必须坚持把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贯穿脱贫攻坚工作全过程和各环节,实施经常性的督查巡查和最严格的考核评估,确保脱贫过程扎实、脱贫结果真实,使脱贫攻坚成效经得起实践和历史检验。 

 02

参与情况

如此精彩的团课上线后各团支部也积极动员团支部成员观看这里向同学们展示青年大学习第十季第八期学习的具体数据。

青年大学习第十季第八期“坚持从严要求,促进真抓实干”完成率前十名。

这里要对积极学习的团支部提出表扬!希望没有上榜的团支部能向前看齐、再接再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