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学生组织召开第一次工作例会

时间:2021-11-27作者:文章来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浏览:10

为强化对团员青年的思想引领,进一步加强学生骨干队伍建设,切实增强学生组织群体的责任感和服务意识。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分团委于1117日国际大学生节来临之际,指导引导各学生组织完成了本学期第一次工作例会。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分团委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加强对团员青年的思想引领强化指导,周密安排,精心组织,进一步加强我院学生骨干队伍建设,切实增强学生组织群体的责任感和服务使命感。


第四届第二课堂服务中心

为加强第四届第二课堂服务中心各成员之间的团结合作精神,调动新学期工作积极性,明确工作目标,111616:00,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第四届第二课堂服务中心在信息馆313正式召开第一次例会。线下参会人员有付泽春老师及管理层,线上参会人员为第四届第二课堂服务中心全体人员。指导老师付泽春、管理层线下参会,其余人员线上参会。

会上,管理层对近期的工作进行汇报,并对接下来工作计划进行统筹安排,分析了工作中的不足之处及进一步整改措施。付泽春老师就第二课堂服务中心各部门在近期工作中表示肯定,进一步明确了第二课堂服务中心工作方向,各部门精诚团结,各司其职,为学院、贡献青春力量!

(第四届第二课堂服务中心第一次例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