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组织成立大会

时间:2021-11-27作者:文章来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浏览:10

时光流逝着青春,岁月沉淀着责任。经过一系列的参选、竞选、演讲、面试、拟定、公示等环节信息与电气工程院学生组织换届、纳新工作已圆满完成。2020-2021年的学生工作已经变成了历史,2021-2022学年学生工作也拉开了序幕。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于世界青年日(1110日)在信电学院313会议室隆重召开2021-2022学年学生组织成立大会暨第一期学生骨干培训班启动仪式。

成立大会采用腾讯会议线上直播形式。学院党委副书记刘传明、全体辅导员以及全体学生骨干参加本次大会,会议由社团联合会理事长李佩霖主持。

大会第一项:奏唱国歌

大会第二项:由各组织指导教师宣布学生组织名单。

大会第三项:由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刘传明为上一届学生组织管理层颁发任职证书。

大会第四项:副处级辅导员林立宏老师为各学生组织授旗。

大会第五项:学生组织代表讲话。

大会第六项:第二课堂服务中心主任刘梦竹带领宣誓。

大会第七项:领导讲话

大会第八项:全体学生骨干签署承诺书。

大会第九项:奏唱团歌。

成立大会结束后线上线下学生骨干进行第一期学生骨干培训班第一课——观看爱国主义教育片《我和我的祖国》

通过此次会议,规范了各个学生组织的同时,更激发了学生骨干们的工作热情,使新一届学生骨干明确了自己的工作职责,树立了坚定的工作信念,相信在学院的关心和支持下,各级学生骨干将秉承为学生服务的初心,肩负职责与使命,砥砺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