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组织联合换届大会

时间:2021-11-27作者:文章来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浏览:10

时光荏苒,回首相望过去的一年,是奋斗的一年,是成长的一年,是收获的一年。


信电学院学生组织联合换届大会于1019日下午三点半,在主楼316正式拉开序幕。学生会指导教师秦智、社团联合会指导教师于天齐、新媒体运营中心指导教师张玉出席本次换届大会。




接下来是万众期待的候选人演讲,事不宜迟,让信小媒来带你回顾一下,候选人的精彩演讲吧。正所谓“台上一分钟 台下十年功”,我们的候选人也不例外,从接到通知到开始准备,一遍遍的删改演讲稿,一遍遍的朗读背诵,只为了肩负起对这个部门的责任,只为了承担起所有人的期待。他们在背后,付出的时间和精力,一切只为了在台上,将最好的一面呈现给大家。



首先进行竞选的组织是学生会志愿者们。演讲过程中,每位竞职人员都身着正装、面带自信地走向演讲台。他们在台上从容不迫,介绍个人优势,畅谈对今后工作的设想,讲述自己丰富的工作经验。在他们的话语中,听到了责任、听到了担当、听到了梦想。


其次进行竞选的组织是社团联合会志愿者们,各位竞职人员准备非常充分,演讲十分精彩。他们分别就自己对各部门的认识以及自己在过去一年的工作中取得的优异成绩进行了总结,言语中体现了他们对社团联合会工作的热爱,对信电社联未来的展望。


然后进行竞选的组织是新媒体运营中心志愿者们,参选的各位竞职人员在演讲中对自己以往一年的工作历程进行了回顾,并陈述了自己未来一年的工作设想与计划。相信他们会在未来的工作中,以积极的工作态度和饱满的工作热情出色地完成学院的各项任务,不辜负老师和同学们的期望。


最后进行竞选的组织是研究生会成员,各位竞选成员们回顾了近一年来工作的发展以及取得的成就,对后续活动的展开提出了更高的期望,并表示会带领新一届成员不断探索新思路、开拓新领域,继续践行服务精神,扩大研究生会的影响力和感召力。


此次共有60多位竞选者参加竞选,各位候选人的演讲都十分精彩。至此,信息与电气工程学生组织联合换届选举大会圆满结束。相信在各位老师的带领下、同学们的共同努力下,信电学生组织定能不负众望,不忘初心,更好的为同学们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