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暨第一次研究生代表大会

时间:2021-11-27作者:文章来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浏览:10

为不断加强学生骨干自身建设,提高学生综合素质,引导更多同学积极参与到学校和学院日常管理服务中,20211014日,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暨第一次研究生代表大会第一次预备会议于313会议室隆重召开。学院党委书记张彦河,学院党委副书记刘传明,全体辅导员以及全体学生代表参加此次会议。

会议第一项,介绍第二十届学生会、第四届第二课堂服务中心、第十届社团联合会、第七届新媒体运营中心管理层候选人情况;

会议第二项,宣读校学生总会《关于同意召开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的批复》;

会议第三项,听取、审议、通过《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监票人名单》;

会议第四项,听取、审议、通过大会秘书长、副秘书长名单、主席团名单;

会议第五项,听取、审议、通过代表资格审查组名单;

会议第六项,通过《黑龙江八一农垦大学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筹备委员会工作报告》;

会议第七项,通过关于代表资格审查情况的报告(草案);

会议第八项,听取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新一届管理层竞职演讲;

会议第九项,听取、审议、通过,关于修改《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学生骨干管理办法》情况说明;

会议第十项,听取、审议、通过正式会议议程。

经过一系列的意见征求,举手表决。本次大会顺利通过了大会主席团名单,大会秘书长,副秘书长名单。

1015日,黑龙江八一农垦大学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暨第一次研究生代表大会第二次正式会议在学院313会议室顺利召开。学院党委副书记刘传明,辅导员秦智,辅导员付泽春,以及全学生代表参加此次会议。本次会议由蒋思禹主持。

会议开始由党委副书记刘传明宣布黑龙江八一农垦大学信息与电气工程第二次学生大表大会暨第一次研究生代表大会开幕并致开幕词。

会议第二项。听取《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暨第一次研究生代表大会提案审理情况的报告》;审议、通过《黑龙江八一农垦大学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第十九届学生会工作报告》;审议、通过《黑龙江八一农垦大学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第三届第二课堂服务中心工作报告》;审议、通过《黑龙江八一农垦大学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第九届社团联合会工作报告》;审议、通过《黑龙江八一农垦大学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第六届新媒体运营中心工作报告》;宣读《关于通过<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学生骨干管理办法>的决议》;宣布新一届学生组织管理层。

大会上,第十九届学生会主席团执行主席李玉双、第三届第二课堂服务中心主任张哲铭、第九届社团联合会理事长潘明远、第六届新媒体运营中心主编陈梦雨先后做了工作述职报告,他们回顾了2020年各学生组织的活动开展情况、取得的成果与不足之处,并对新一届的学生骨干表达了叮嘱之意与希望之情。

会议最后,刘传明书记致闭幕词,强调了学生代表大会的重要意义,希望代表们能够保持良好的状态,积极履职,为顺利完成大会各项议程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希望全体学生代表在学院师生的监督下,不断提高道德修养、正确使用自己的权利,全心全意为广大同学服务。同时也相信在未来的一学年中,学院各学生组织也会持续进步,为同学们服务,向学院更辉煌的明天前进!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