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心聚力促就业丨信电学院顺利召开暑期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1-11-27作者:文章来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浏览:11

    在2021就业工作攻坚克难的关键时期,为全面落实增动能、稳就业、促就业相关政策,进一步推进当前就业工作任务目标,合理解决当前就业工作中的重点难点,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积极响应省教育厅关于暑期开展就业工作的相关要求,并于本月9日顺利召开2021届毕业生暑期就业工作推进会议,为后续工作提供了有效的工作方案。

    在会议上,由学院领导班子牵头成立了包括就业辅导员、毕业班班主任在内的三级专项工作组,协同推进就业攻坚工作,要求将责任落实到位,充分发挥分片包干作用,督促指导各专业有效开展就业工作,提升时效。


    学院党委副书记刘传明传达了学校关于做好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的会议精神,重点强调做好就业核查、就业改派、灵活就业等工作的重要性,同时对学院就业情况及其他学院的就业情况进行分析,指出当前就业工作中的问题所在。他还针对已存在的问题制定了精准掌握跟踪,建立未就业学生就业台账等九项工作方案,力争在暑假期间完成学院在学期初所制定的就业目标。


    党委书记张彦河表示,毕业班班主任在当前的就业工作中所起到的作用是至关重要的,应当充分摸排学生的实时动态,深度融入到学生群体当中,了解不同群体的就业期望,根据调查结果仔细研究指导方案,并根据实际情况做好灵活就业动员,将每一位学生都带到工作岗位上,做到不漏报、不伪造。


    在会议最后,院长黄操军对当前的就业工作提出了要求,同时也对各位就业战线的工作人员提出了多点期望。他表示,学院的就业工作是一个学院综合能力的直接体现,目前与就业目标相差较远,全体就业工作人员在暑期仍需对就业工作保持高昂的热情,时刻准备为毕业生做好就业服务,实现就业不打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