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召开教学工作布置会

时间:2021-10-29作者:李爱传文章来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浏览:11


20211026日下午3点,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召开教学工作布置会。参加会议的人员有电气工程系主任刘坤、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系主任李龙威、电子系主任尚廷义、通信系主任富爽、大数据系主任尹淑欣、专业教学实验中心主任石建飞、计算机基础教学实验中心主任王雪、电学基础部主任任守华、计算机基础部主任杨冬风。

李爱传副院长传达了省里文件《关于深刻吸取南京航天大学“10.24”爆燃事故教训进一步加强学校实验室安全管理工作的紧急通知(黑安办联发〔20218号)》及学校下发的《关于开展校园安全检查的通知》,强调深刻吸取1024日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将军路校区材料实验室爆燃29伤的事故教训,请各实验室管理者切实履行安全职责,做好安全防范!

李爱传副院长还对本科毕业论文开题工作、2020-2021-2学期课程成绩分析工作进行了布置,强调大家试卷出题要科学命题、符合学生实际、符合评估的要求。李爱传副院长还对2021新引进教师考核工作、本科教育审核评估准备工作、教材建设、课堂质量奖、工程认证系统使用等工作进行了布置和强调。

黄操军院长最后进行了总结发言,号召大家提高安全意识,做好本职工作,高效地完成本学期的教学任务,带领各自部门高质量地完成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