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召开2021年党建工作 暨党史学习教育推进会

时间:2021-07-03作者:文章来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浏览:10

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召开2021年党建工作

暨党史学习教育推进会

428日上午,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2021年党建工作暨党史学习教育推进会在信息楼308室举行。学院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参会。会议由党委书记张彦河主持。

会议学习了《黑龙江省高校党史学习教育推进工作方案》有关精神和《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安排布署学院党委、教师和学生党支部党史学习下阶段工作。

会议要求,全院各党支部要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校的部署要求,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紧紧围绕重点目标任务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切实增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使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有特色、有亮点、有成效。要抓实抓好专题学习研讨、我为群众办实事等基本要求,确保学习效果。要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一项重大的政治任务,以高度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把学习教育摆上重要议事日程,有序推进每一个步骤,扎实做好各个环节,确保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最后,党委中心组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开展了学习,学院党委副书记刘传明领学《在纪念毛泽东同志诞辰一百二十周年纪念会上的讲话》,党委委员林立宏领学《学习党史、国史是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必修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