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1-1憾平工程 工程角球破门 信息头球扳平 连续两场不败

时间:2019-01-05作者:文章来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浏览:411

          418日中午12:00,黑龙江八一农垦大学校园足球联赛第2轮于南体育场进行,我院迎战工程学院。比赛分上下两个半场共60分钟。




上半场刚开球1分钟,工程获得角球机会,对方将角球开出,遗憾的是当时风力较大加上运行弧线诡异,将球打入死角信息0-1落后。上半场16分钟,工程前峰再度获得单刀机会,被我方后卫将球破坏掉。半场信息0-1落后工程;下半场35分钟工程在我方禁区前沿获得任意球接到传球后打进结果越位在先,进球无效。下半场40分钟工程获得单刀球被我方门将罗湛博出击化解。

 

下半场第45分钟信息队长王宪威获得任意球机会,工程门将将球扑出后,被我方中后卫陈梦雨头球破门,信息1-1工程扳回一城,随后信息多次获得机会,却再无破门。最终信息1-1憾平工程 ,连续两场保持不败。



(图文/李嘉熙  编辑/李盼盼  责编/周明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