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足球队2-1力克动科学院

时间:2019-01-05作者:文章来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浏览:387

         421日下午1:30,黑龙江八一农垦大学校园足球联赛第4轮迎来一场焦点战,我院坐镇南场迎战动物科技学院。

就在昨天420日,信息以2-1的比分战胜经管,获得宝贵的三分,今天便迎来了一场关乎整个争冠形势的焦点战:



上半场5分钟,信息前锋鄂宇航获得单刀机会,遗憾打门较正,被对方门将扑住。上半场12分钟对方获得反击被门将罗湛博出击化解。上半场16分钟,我方获得角球机会,队长王宪威将球开出,我方前锋王乔民禁区混战中一脚捅射将球打进,比分变为1-0。上半场20分钟我方队员窦洪金中场一脚吊射,遗憾对方门将反应迅速将球抱住。



比赛进入下半场35分钟,对方一脚传中打在我方中后卫陈梦雨手上,获得点球,动科一蹴而就将球打进比分扳成1-1。下半场40分钟,对方再度获得单刀机会被我方门将罗湛博出击抱住。下半场48分钟,我方边锋王乔民一脚挑传,前锋鄂宇航抓住机会头球破门,将比分改写。随后全场比赛结束我院以2-1的比分拿下了本场比赛的胜利。


 

我院四场两胜两平共积8分净胜球2个保持不败,暂时位于积分榜榜首,目前争冠形势如下:工程学院三场两胜一平积7分净胜球9,农学院三场两胜一负积6分净胜球7,食品学院三场一胜一平一负积4分净胜球-1,动物科技学院三场一胜二负积3分净胜球-3,经济管理学院四场四负积0分净胜球-14,最终结果将在下周比赛结束后揭晓,信息也将全力备战向冠军发起最后冲击。

(图文/李嘉熙  编辑/李盼盼  责编/周明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