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春季运动会

时间:2019-01-05作者:文章来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浏览:397

         暮春四月,百花盛开。427日,我院举办第六届春季运动会。我院党委副书记宋清萍、分团委全体教师及1718级各班级班主任及学生800余人参加运动会的开幕式。

本次春季运动会除了学生的18项传统田径项目、2项趣味项目还增加了投飞镖、口袋投准以及师生接力等3个教工参赛的项目,220余名师生运动员参与其中。比赛中,信息学子们在跑道上挥洒汗水,体现了自强不息的学院精神和永争第一的不屈信念。教师们在比赛中也体了强大的凝聚力和朝气。比赛最终评选出团体总分前六名和团队精神文明奖。

此次运动会面向全院师生,旨在彰显新时代信息青年学子青春力量,加强学院第二课堂文化建设,增强师生集体荣誉感,加强凝聚力和向心力,激励大家以昂扬的斗志和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学习和工作中去。


奋力冲线

教师参加项目放松身心

(图文/高阳 徐霆浩  编辑/廖庭泓  责编/周明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