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清梅

时间:2019-01-05作者:文章来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浏览:526

 

梁清梅

 

 

姓名:梁清梅

性别:女
出生年月:19802

政治面貌:群众

学历:硕士研究生

学位:工学硕士

所属系部:电子信息工程

职称:讲师

研究方向:扩频通信

个人简介:2002年毕业于东北石油大学检测技术及仪器仪表专业,获工学学士学位;2005年于燕山大学电路与系统专业毕业,获工学硕士学位;2006年在黑龙江八一农垦大学电子信息工程专业任教至今。


 

主要科研成果论文:

《适于准同步 CDMA 系统的新型扩频序列集》,《遥测遥控》,2006年第3期。

《一种新型零相关区序列偶集合》,《无线电通信技术》,2006年第5期。

《一种达到理论上限的新型扩频序列集》,《无线电工程》,2006年第10期。

《模拟信号的数字传输研究及其仿真》,《黑龙江科技信息》,2008年第17期。

《智能家居电话远程控制系统》,《黑龙江科技信息》,2009年第10期。

《运用MATLAB实现对数字信号调制的仿真》,黑龙江科技信息,2009年第32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