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2018北京信息校友联谊会

时间:2018-01-10作者:文章来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浏览:490

  10月20日,我院近60名在京各界校友召开了“缘起信息、缘续北京、相伴前行”2018信息校友联谊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宋清萍参加了此次活动,与在场校友共叙母校情、校友情,共话发展大计,共诉离别之情。  
  活动开始前播放了“电气与信息学院16周年纪念大会”视频,校友们共同见证学院的成长。宋清萍回顾和总结了北京校友会成立以来的主要工作,表示校友会是校友们的“加油站”,是校友互助互利的平台,希望北京校友会能够积极地促进母院与校友情感的交流、信息的沟通和资源的共享,助推校友在自身事业领域的蓬勃发展,广泛团结校友为学院的发展献计献策,协调和组织校友通过多种方式回报母校、母院,使校友与学校、学院在感情和事业上联系得更加紧密,互动得更加有力。《八一农大校歌》和《黑土之光》将联谊会的气氛推向了高潮。 
  我院北京校友会已成立三年,目前校友会有校友200余人。校友会成立“学长学姐帮帮团”,为新人引路;成立“同行小分队”,共享经验共同进步;成立“衣食住行保障团”,服务校友,人人尽力。学院党委将持续指导与支持“电气与信息学院北京校友会”的发展,并且将北京校友会的成功模式进行大力推广,不断扩大影响力、提升感召力、增强凝聚力,真正实现为校友的终身发展服务、为学校、学院的可持续发展服务,让信息人在全国每一个角落都能找到“家”。

 

(图文/宋清萍  编辑/周明达  责编/刘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