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庆筹备】我院稳步推进校庆院庆筹备工作

时间:2018-01-08作者:文章来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浏览:209

   我院高度重视60周年校庆16周年院庆工作,将校庆院庆活动及其筹备阶段作为信息学人大凝聚、信息精神大弘扬、信息实力大提振、信息发展大促进的重要机遇期,以总结办学经验、推动学术发展、宣传信息品牌、凝聚信息人心、广泛筹集资源为主要工作线索,以隆重、热烈、节俭、高品位为基调,力争完成总结十六载办学经验、展示校院发展成就、弘扬校院品格精神、凝聚师生校友人心、广泛争取社会支持、共谋未来发展大计的目标。

我院专门成立了以张伟院长和张延河书记为组长的校庆院庆筹备工作委员会,多次召开校庆院庆专题会议或听取专题汇报,研究和设计校庆院庆事宜,部署和推动校庆院庆筹备。



学院多次召开专项工作布置会

我院确定以“信息蓝”为主基调设计校庆院庆视觉形象识别系统、以“巍巍信息  筑梦起航作为校庆院庆主题语;精心制作16周年院庆标识、校友邀请函和院庆专题宣传片《信息逐梦路》;开通了校庆院庆专题网页和甲子信息微信公众号专栏。


 



为校友发放校庆院庆邀请函

我院高度重视校友资源,建立校友信息数据库,全力以赴做好校友的联络、邀请、接待与服务。

7月30日至8月14日,张伟院长、张延河书记带队赴全国各地拜访校友,大力推进学院与校友之间的交流与合作,在交流过程中,向校友主动汇报学院及学科的发展现状、愿景,共商振兴大计。



  与大庆校友会成员合影



  与大连校友会成员合影



  与沈阳校友会成员合影



  与深圳校友会成员合影



  与上海校友会成员合影



  在潍柴科技展馆走访农电99校友常国丽

本次走访活动共分四组,在全国22个地市拜访校友153人;组建九个校友会,确定校友会管理层;建立十四个地区校友微信群;走访潍柴动力股份有限公司、天元建设集团有限公司等八家企业,确定和发展校企合作关系。



  与青岛校友会成员合影



  与济南校友会成员合影



  与杭州校友会成员合影
 



  与烟台校友会成员合影



在天元集团走访农电02校友孙鹏飞

我院精心筹备“黑龙江八一农垦大学建校60周年暨电气与信息学院建院16周年纪念大会,按照讲精神、重感情、有特色、高质量的原则,从回顾历程、彰显当代、展望未来创业、奋斗、梦想的设计逻辑,用艺术化的方式有效彰显学院的办学使命、精神传承、学科特色、特殊群体(农电85级)、校友情感,讲好信息校友的故事、师生的故事、发展的故事,全面展示学院办学成就,传承弘扬学校精神和农电85精神,凝聚师生校友力量,扩大社会影响,促进学院发展。



与威海校友会成员合影



与天津校友会成员合影



  与常州校友会成员合影



  与北京校友会成员合影



  与南京校友会成员合影

(文/刘宏山  图/新媒体工作室  编辑/卢虹霖  责编/殷家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