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2018年大创项目申报答辩会圆满结束

时间:2018-01-05作者:文章来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浏览:326

           我院2018年大创项目立项申报答辩会于201858日在信息楼308会议室如期举行。我院副院长陈争光、党委副书记宋清萍、谢秋菊教授、谭峰教授、许杰副教授、社团联合会指导教师董赫老师出席了本次会议。


 

本次答辩会参选项目小组分别从项目背景意义、调研内容、发展前景等方面进行了展示和说明。答辩过程中,各创业项目团队负责人用简洁、流畅的语言配以PPT,从创业项目背景、意义、内容、方法、预期效果和创新之处等方面对项目进行汇报,并就评委提问进行现场答辩。项目评审组分别从各项目的可行性、创新性和实用性以及项目申报书撰写的规范性等方面,为同学们的创业项目提出修改意见并给予详细指导。最终17项中期检查项目审核通过,19项立项项目,包括省级项目10项、校级项目9项。


 

以大学生创新创业中心为依托实施的大创计划,旨在强化创新创业能力训练,增强学生的创新能力和在创新基础上的创业能力,培养适应社会需求的应用型创新人才。此次大创立项答辩会为同学们提供了展示才华和锻炼的舞台,为其今后的就业创业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图文/社团联合协会  编辑/邹一  责编/侯宇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