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届专业技能竞赛程序设计协会与电子协会开幕式相继举办

时间:2017-01-05作者:文章来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浏览:649

  为激发学生创新热情,提高全院师生动手实践能力,5月12日下午6:30、5月27日下午3:30,我院第四届专业技能竞赛程序设计协会分赛区启动仪式和电子协会分赛区启动仪式于信息楼313相继举办。出席程序设计协会分赛区的嘉宾有程序设计协会总负责人邰建华;出席电子协会分赛区的嘉宾有我院党委副书记宋清萍,农业电气化系主任梁春英,电子协会总负责人许秀英,电子协会指导教师张福军、赵斌、栾广宇、韩静。 

电子协会






程序设计协会





  举办专业技能大赛是教育工作中的一项重大制度设计与创新,是培养选拔技能型人才的重要平台,是展示广大师生风采的重要窗口,也是推动学校加强校企合作、办出特色教育的重要手段。

  我院第四届专业技能竞赛旨在培养一批在科技创新层面有潜力、有思想的优秀人才,以此推动学院学生科技创新活动蓬勃发展。专业技能竞赛作为学院科技创新类品牌活动,现已成为各科技社团展示学生科技创新意识的重要途径、同时也是学风建设的主要组成部分。在接下来的时间里,全院师生将共同努力,创新科技梦想,点亮信息未来。

(编辑/殷家伟  责编/王子鹏)